2022年单独招生免试考生报名须知

发布者:fsg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099

2022年单独招生免试考生报名须知

一、免试申请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院提出免试申请,经学院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试点院校)

以上公布的免试考生申请条件参照往年省厅确定的免试考生报名政策,如山东省教育厅或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对2022年单独招生免试考生资格认定有最新要求,将按照新政策执行。

二、免试考生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符合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于20211227-31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办理网上报名手续。

网址:http://wsbm.sdzk.cn/gzdz/

免试考生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

2.提交相关材料

免试考生完成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后,务必在202216日前将免试资格审核材料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到学院(16日为材料审核截止时间,逾期者不能参加免试考生资格审核和录取)。

邮寄信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就业办公室卢老师(收),电话:0532-86051513

邮寄材料明细 

(1)身份证复印件。

(2)《山东省2022年单独招生免试申请表》原件,需毕业中学(或单位)加盖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 

三、其他说明

1.免试考生完成报名后,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审核材料。

2.2022年免试政策有最新调整,我院将及时通过学院官网发布有关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3.被我院单招免试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山东省2022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单独招生免试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招录取的新生享受同等待遇。

四、咨询电话

0532-86051513 86051512  86051666

 

2022年单独招生免试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