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申请复核程序的说明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757

关于对2021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申请复核程序的说明

各相关考生:

如对2021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复核范围

仅限于考生复核本人成绩,考生不能查阅考卷。

二、复核时间

复核时间截止于3171300点前,由考生本人到我院办理申请复核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另按照省市级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请申请复核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并测量体温,符和疫情防控条件方可进校。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本人提出申请,下载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将经考生学籍所在学校同意盖章的书面申请附表后,由考生本人送交我院。经统一汇总后,我院将成立复核工作小组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2.如经复核确有错误的,由经办人员写出复核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更正结果由我院通知考生本人。

联系电话: 0532-86051606 上午8:0016:3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316

附件:2021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