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单招和综招正式录取查询系统开通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293

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

正式录取名单查询系统开通

日前,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确认,2020年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共录取2000人,现将审核通过的正式录取考生公布,请及时登录系统查询录取信息。

一、查询网址及二维码

http://lqcx.qchm.edu.cn:8080/zsxt/default_xs.jsp

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7112:00-72017:00

二、其它说明

1.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享受和山东省规定的统招生同等待遇。

2.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3.录取通知书将与统考录取考生一同发放(预计时间在9月中旬),届时将按照考生高考报名预留地址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发。

4.《准考证》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必备材料之一,未及时打印或已经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务必在系统开通时间内补打准考证并妥善留存。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