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免试考生报考须知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713

2020年免试考生报考须知

省属公办普通高校

国标代码:13011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

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

山东省首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一、免试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招生学校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直接进入录取试点院校对应专业学习。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试点院校。

二、网上报名 

1.符合免试资格的考生,须于521日—524日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招生平台填报志愿。

2.报名网址:http://wsbm.sdzk.cn/gzdz/

3.免试考生无需缴纳单独招生报名考试费

三、资格审核 

免试考生网上报名填报志愿同时,还须于526日前将免试资格审核材料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到学院。

特别提示:由于邮件投递时限无法掌握,请各位考生务必尽早将审核材料邮寄到学院,学院汇总后将在527日统一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材料逾期未邮寄到学校者,不能参加免试考生资格审核和录。

邮寄信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就业办公室卢老师(收),电话:0532-86051513

邮寄材料明细 

1)身份证复印件; 

2)《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复印件; 

3)《山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学校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原件,需毕业中学(或单位)加盖公章(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下载《山东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免试申请表》)。

4)获奖证书复印件。 

以上所有审核材料除根据要求邮寄外,另请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发送到学院邮箱zsb@qchm.edu.cn


咨询电话:0532-86051513 86051512

附件(山东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免试申请表).docx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