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94

郑重声明

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近期,接到不少考生反映,一些不法分子冒用我院名义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以承诺录取等形式对考生和家长进行误导并骗取钱财,严重损害了考生的利益,为维护学院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1.学院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八公开” “六不准”,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信访举报电话0532-86051606)。

2.学院招生录取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不存在任何内部的招生指标,也不存在任何和录取挂钩的收费行为,在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中仅收取报名考试费(普通类120/生、美术类70/生)。

3.学院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以任何形式举办与考试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或办理招生相关事宜。所有冒用我院名义组织的一切有偿辅导、培训或其他收费行为,均与我院无关。对以我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的机构或个人,学院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从教育主管部门、学院官方正式渠道咨询招生政策和信息,防止因求学心切而被不法分子所利用,蒙受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失。

学院的招生咨询方式如下:

招生热线:0532-86051513  86051512  86051666

QQ咨询:800088287  

学院网站:http://www.qchm.edu.cn

学院微信:

                               

          学院官微         招生就业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