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声明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3673

近期,学院接到部分考生和家长反映,有个别不法分子冒充我院招生工作人员,利用考生和家长的侥幸心理,以拥有内部指标为由,许诺可以操作录取相关事宜,要求考生提前报名并交纳费用骗取其钱财,为避免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现就我院招生录取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1.我院为山东省属公办专科学校,在山东省填报代码为D011,具体招生计划可以查阅《2016年填报志愿指南》或登陆我院网站www.qchm.edu.cn查询,招生计划全部为统招计划。

2.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和方式必须根据省级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要求,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中填报志愿,不接受提前报名;考生填报志愿前应认真研读我院招生章程、招生政策规定,并对所填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

3.2016年学院新增2个校企合作专业: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物业管理,每个专业招生计划均为50人(文史35人、理工15人),合计招生100人。校企合作专业同属统招计划,考生均需统一网上填报志愿,校企合作单独设置专业填报代码,单独划定录取线,达到专科控制线的考生均可报考。

4. 我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做好 2016 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3 )提出的 26 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高考招生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不派出任何“招生中介机构和代理人”。

5. 考生被录取后,可以登录省级招办网站查询录取去向,我院网站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录取相关信息,录取通知书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发给被录取的全国各地考生,接收录取通知书时无须向任何人或单位缴纳任何费用。

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勿信不实传言,勿存侥幸心理,应通过正规渠道了解招生政策,通过省招生考试院和高校指定的方式查询确认录取结果,若有疑惑及时拨打我院电话反映核实,避免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532-86051513 86051512 86051666

对于不法分子冒充学院工作人员从事的违规招生行为,学院已经报请有关执法机关追究,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6711